© 清河文摘
Powered by LOFTER

言语:

文/言语




来自人间:




等我一两个小时,等我回来


十二个小时后


对不起,我……




等我一两天,等我回来


一个星期后


对不起,我……




等我一两个月,等我回来


六个月以后


对不起,我……




等我一两年,等我回来


十年以后


对不起,我……




 


来自异域:




对不起,没有什么好对不起的


只是——


我没有十年,然后没有然后




等待,从期待到无奈


苍老了红颜,破碎了眼泪


不变的是,一直都在等待




人心孤独,充满了冷意


有时顾影自怜,有时静止放空


这段周而复始的时光有点无聊




直到了我的世界被生命所颠覆


匆匆,来不及……


沉默,沉默



评论
热度(3)